关注的朋友

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

我疯了...

好吧,我承认我疯了=3=
我接受不到我家里有一个蘑菇~~(╯﹏╰)
不过还真的很满意慧怡表姐的手工`剪到我很喜欢xDD
蘑菇蘑菇蘑菇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发现我真的很想不开=3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算了吧`不剪都剪了←__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你断绝了和我的来往...我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我...也断绝了和另外一个人的来往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我不是为了你...我是为了我自己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,真的很对不起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